这是几个月前拍的,你们觉得原图和“时光相册”图哪个好看点呢

2016-12-07 15:22 来自版块 - 校园百晓生

成都老外组队戴红袖章巡逻:8队员来自5国 每周巡逻1次为啥要组队“一些外国人要租房、要找兼职,或者要办居住证,因为中文不好就很麻烦。”另外,定期巡逻将改善桐梓林的治安条件。为啥戴袖章黑人队长张瑞:“大家都认识红袖章,他们拍了照可以发到朋友圈里,让更多人知道外国人巡逻队,这样我们就... 全文

2016-12-07 11:21 来自版块 - 国内新闻

之前一直盼着实习,现在真出来实习了,反倒很喜欢学校的生活了。 实习比较无聊,按时上下班,天气好也不能出去玩儿。原以为实习可以学到很多技术上的东西,结果是我想多了。一个月过去了,并没有学到什么,只是比以前更加珍惜时间了。 刚才群里有人发消息说到了贴吧,突然想起了... 全文

2016-12-06 17:10 来自版块 - 百哈龙门阵

恒迹我获得了“社区居民”勋章。现在有7个勋章啦,赶紧去领勋章,比比谁的多!查看

2016-12-06 16:07 来自勋章

夜空中最亮的星请指引我靠近你快到520了昨天东十一都表白了我的那个她你在哪儿呢西科三年了有表白过也有被表白过但结果都是一样的、被拒绝了未来的那个她你在哪儿呢什么时候可以和你聊聊天啊夜空中最亮的星请指引我靠近你、、、

2014-05-16 18:48 来自版块 - 百哈龙门阵

这两天一直在听华语try组合的歌曲,发现她们很多歌都好好听特别是《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我们的歌谣》《手心手背》《天天都想见到你》《爱有灵犀》《第一道彩虹光》《天使的泪》、、、、、、

2014-03-31 14:40 来自版块 - 百哈龙门阵

今天绵阳雾霾好严重啊,在图书馆都看不到东六的轮廓

2014-03-08 09:19 来自版块 - 百哈龙门阵

觉得最近BBS运行起来比较以前流畅了好多,你们有没有相同的感觉啊

2014-03-07 19:10 来自版块 - 百哈龙门阵

帮寝室一哥们宣传,2013年12月26日买的,现在想学习了,有想要的没?9成新硬盘单破板+4G内存+1Tb硬盘+F3自制系统+KINECT+双手柄+品胜充电电池+AV线+4mHDMI线+HDMI转DVI接口+一根手柄连接线= ¥2300(三码合一,绝对正版港货)+24寸LG的le... 全文

2014-02-25 15:13 来自版块 - 校园百晓生

元宵节、情人节双节快乐~又是一个人过情人节的我只有元宵节能快乐了要和我结婚的那位什么时候出来吃个饭啊

2014-02-14 09:21 来自版块 - 百哈龙门阵

亲们,回来水贴了

2014-02-12 01:53 来自版块 - 百哈龙门阵

刚听说,一机械专业的某同学一科成绩为59.9,这老师碉堡了,有木有

2014-01-17 01:36 来自版块 - 百哈龙门阵

我想加好友,系统却总是出问题、猫哥,系统可以升级了

2013-12-10 10:39 来自版块 - 百哈龙门阵

第一次用新教务系统选课真的无语了、、、连个时间都没有、到时候时间冲突了怎么半啊?选课卡的就不想说了下学期课还那么多

2013-12-05 11:00 来自版块 - 百哈龙门阵

今天是感恩节,你们都想到了谁?父母、老师、朋友、、、其实我是来吐槽的,从今天早上九点半下课开始登录BBS一直到现在才进来、、、就因为今天是感恩节吗?还有就是那个勋章,貌似有个感恩的勋章,申请了N次了,每次都被拒,我可是常怀感恩之心啊~到现在我还记得初中班主任说外国只有两个节日还可... 全文

2013-11-28 16:50 来自版块 - 百哈龙门阵

节假日放假安排网名调查你怎么看?[图片]

2013-11-28 02:38 来自版块 - 百哈龙门阵

[图片]下午三点半了,发帖量0第一次遇到

2013-11-28 00:23 来自版块 - 百哈龙门阵

赵老工人说大学最好谈个恋爱~说到这里时我和我基友笑了

2013-11-03 22:00 来自版块 - 百哈龙门阵

刚才看到那个光棍活动,突然发现这么长时间了都是一个人一个人看书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听歌一个人看电影只有晚上跑步的时候有个好基友陪伴、

2013-11-03 09:34 来自版块 - 百哈龙门阵

很喜欢这句话,每次想到这句话压力都好大[图片]

2013-10-30 10:24 来自版块 - 百哈龙门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