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期间去了趟九寨,直接就惊呆了、、、在这分享几张图片虽然图片和现实差距很大,没有那种震撼,不过还是很漂亮的[图片]

2013-10-28 13:43 来自版块 - 百哈龙门阵

换个头像,换个心情可是系统提示成功了为啥头像还没变呢

2013-10-25 10:27 来自版块 - 百哈龙门阵

那天我去图书馆,人很多,还得帮朋友占个座,找了好久总算是找到了两个挨着的座位,刚坐下一美女过来说:“请问这里有人吗?”,我连忙把座位上的书拿回来说没人,然后她拿着凳子走了

2013-10-25 09:06 来自版块 - 百哈龙门阵

创新班正在招新中,只要大二的http://www.innovation.swust.edu.cn/s/100/t/764/a/40518/info.htm不知道这里有木有想来创新班的

2013-10-17 21:20 来自版块 - 百哈龙门阵

恒迹来绵阳一年了,今天星星是最多的

2012-08-20 21:32 来自新鲜事

恒迹想打球!!!!!!!!!!!!!

2012-08-12 09:57 来自新鲜事

恒迹想睡觉。。。

2012-07-18 17:05 来自新鲜事

恒迹下周开始预习复变,嗯,加油!!!

2012-06-07 18:06 来自新鲜事

恒迹四级要来了,加紧练习听力,嗯,加油!!!

2012-06-05 12:24 来自新鲜事

恒迹hhhhha,勋章,我喜欢,呵呵

2012-06-01 20:27 来自新鲜事

恒迹哈哈哈哈哈哈哈,拿到元老勋章了,欧耶

2012-04-22 20:50 来自新鲜事

恒迹感恩一切—>越来越好

2012-03-03 13:20 来自新鲜事

恒迹加油,加油,加油,i will succeed!

2012-02-28 10:34 来自新鲜事

恒迹目标不能随便写,因为一不小心就实现了

2012-02-27 21:22 来自新鲜事

恒迹出太阳了额

2012-02-21 10:34 来自新鲜事

恒迹坚持早读,欧也

2012-02-20 14:04 来自新鲜事

恒迹额,今天很愚笨额,无所事事,哎。。。

2012-02-19 16:35 来自新鲜事

恒迹额,今天很愚笨额,无所事事,哎。。。

2012-02-19 16:34 来自新鲜事

恒迹额,今天很愚笨额,无所事事,哎。。。

2012-02-19 16:33 来自新鲜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