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全球增加1秒 出现7:59:60不影响日常生活7月1日将出现7:59:60闰秒调整对市民没影响据新华社电 (记者帅安宁、周润健)为了让“原子时”与“世界时”协调一致,北京时间7月1日全球将增加一秒,届时,将出现7:59:60的特殊现象。天文专家表示,感兴趣的中国公众可试着... 全文

2012-06-30 10:21 来自版块 - 百哈龙门阵

[图片]我。。。。这是我吗?额。。。太吓人了

2012-06-28 20:11 来自版块 - 百哈龙门阵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都不给正脸,我又不好意思追着人家拍,大家凑合看哈

2012-06-25 17:11 来自版块 - 百哈龙门阵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不解释了。每年总会有那么几天这个样子。不过真的好浪费啊。看着一袋子一袋子的书就几毛钱一斤的卖出去。哎。。。。。。。

2012-06-25 16:50 来自版块 - 百哈龙门阵

额。不解释。标题党。各种礼品哦。有了蛋糕晚饭都省了。额。。。。木有干锅虾。额。丸子姐也现身了,不容易啊。老熟人也看到不少。。额。。。

2012-06-19 18:20 来自版块 - 百哈龙门阵

[图片]总积分888.哈哈哈。今天晚上应该会做个好梦了哦

2012-06-04 23:31 来自版块 - 百哈龙门阵

赞一个。oh。。。太给力。超出这么多。

2012-06-04 23:23 来自版块 - 百哈龙门阵

01.星座________小峰峰我依然如此喜欢小峰峰的声音,从他的单曲《绿豆饼》逐渐熟悉了他沙哑的声线。前奏是吉他的伴奏甜蜜的旋律.加一点小男孩子的可爱单纯,缓慢的伴奏时刻与说唱的形式告诉。02.双子座________Take这首歌曲用单一的伴奏缓慢而又带有古典风情的旋律,只为适... 全文

2012-06-03 22:50 来自版块 - 百哈龙门阵

什么事都让我赶上了。连最近的丢书门也摊上了。各种丢,丢了三本。一中午,三本书啊,就这么没了。那可是原配啊。我诅咒偷书的人@##%%……;%…………*%%#……;*……;%……;。。原来我错了,我开始以为那丫只偷图书馆的书呢,现在才知道,是有啥偷啥啊。高数书你偷个什么劲呢。再次诅咒... 全文

2012-05-27 22:31 来自版块 - 百哈龙门阵

有木有试过用洗衣机洗鞋子呢?本人亲测哈,洗的很干净哦。邪恶持续中。。。。。。。嘿嘿,嘿 嘿

2012-05-23 12:26 来自版块 - 百哈龙门阵

我的那个教室,又出现丢书的了。我勒个去。丢的是图书馆的书。所以,同志们最好不要把图书馆的书带到自习室哈。这次丢书事件,距离上次也就半把个月,上次那个人丢了三本,还是不间断的丢。同样是三本图书馆的书。初步鉴定小偷为一有神经的,心里受过严重伤害的人。

2012-05-20 21:26 来自版块 - 百哈龙门阵

有美女主播。你有没有听?怎么样怎么样?

2012-05-19 13:37 来自版块 - 百哈龙门阵

今天怎么没有广播,难道我穿越了。现在似乎是白天的一点吧

2012-05-19 13:07 来自版块 - 百哈龙门阵

如题啊。难道是熏蚊子嘛。把人寻够呛啊。

2012-05-16 21:33 来自版块 - 百哈龙门阵

[附件] [附件] 如果遇到打不开的情况,给我留个言哈,其实有视频的,但是上传不了。讲义要是配合着视频效果才好。 有想要视频的加丸子姐的群,在群里喊我就行。

2012-05-02 14:28 来自版块 - 人艰何弃学


返回顶部